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之年轻盗贼 大学作案

2017-01-18 15:0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屈桢 郑粮川)近日,泸州市公安局龙马潭区分局红星派出所先后接到某大学两名学生报警,均称放在宿舍的笔记本电脑被盗。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时间、地点的选择,民警认为同一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随即将近期该大学学生宿舍被盗案件进行串并案侦查。民警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后发现有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十分可疑,该男子经常到一电脑门市进行销赃。进一步调查后民警锁定了嫌疑人即为兰某。某日,兰某又到该门市销赃,民警当场将其抓获,并查获4台笔记本电脑、1部手机及作案工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

兰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