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民警耐心劝说 成功营救轻生女子

2017-01-19 17:3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莎莎)1月13日23时47分,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派出所接到报警,姚某报警称:其朋友李某因感情问题反映异常,在李某家门口敲门多时,始终无人开门,因担心李某发生意外,只好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大山坪民警立即赶到山岩脑李某的住所,李某家的大门紧闭,民警反复敲门无人应答,当民警转至楼下窗户时却听见有哭泣声,民警随即与李某的朋友姚某一起在门外对姚某进行劝说,经过民警耐心的劝解,李某最终把门打开了。

就在李某开门的瞬间,一股刺鼻的煤气味迎面扑来,原来李某将家中的煤气打开企图自杀,民警迅速到厨房关闭了液化天然气,并立刻把李某带出住处,将住所门窗打开通风,询问李某是否需要打120或是需要其他帮助。李某称不需要帮助。随后民警再次对李某进行耐心的劝导,不要因为感情问题做傻事,要珍爱自己的生命。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