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派出所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2017-01-19 17:39: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莎莎)1月12日,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派出所民警通过前期掌握的情报线索,在江阳区水井沟精英网吧内抓获涉嫌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刘某某。

犯罪嫌疑人供述了2016年12月14日至2017年1月10日期间,二人先后在泸州市江阳区后兴隆街、桃园路等地盗窃摩托车五辆,其中销赃三辆摩托车,根据二人的供述,民警于1月12日在杜家街和白塔广场旁的一居民楼下追回两辆被盗摩托车。

追回的两辆被盗摩托车中,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在江阳区桃园路某单元楼下盗走的黑色劲隆牌摩托车,之后将该车藏匿于龙马潭区杜家街2号楼旁沿江路停车场内,该车于2014年以人民币7100元购买。另外一辆是犯罪嫌疑人邓某某伙同刘某某在江阳区后兴隆街某单元楼下盗走的黑色大运牌踏板摩托车,之后将该车藏匿于江阳区白塔广场旁一居民楼楼下,该车于2016年3月以6000余元购买。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和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之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