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警方抓获盗窃摩托车嫌疑人

2017-01-22 12:0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华)年关将至,为了给群众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泸州市古蔺警方“三保三促”,以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为抓手,管控危化物品,化解矛盾纠纷,整治社会热点,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打响岁末年初的平安护卫战。

2016年10月29日,在古蔺县公安局刑大城区中队的接警室蔺女士急匆匆地报案。原来,蔺女士停放在古蔺镇一品上城一单元楼下的红色五羊摩托车被人偷走。

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进行技术勘验,详细询问蔺女士掌握的基本情况。27日晚上,蔺女士的摩托车停放在楼下,次日上午出门,也未细看摩托车。吃完午饭的蔺女士后来想要骑车时,才发现价值8000余元的摩托车不见,四处寻找未果,就赶紧报了警。

蔺女士还反映了一个重要线索,购买的摩托车上装有GPS定位器,现在显示车就在叙永某地。

办案民警根据蔺女士提供的线索,前往叙永继续侦查,在GPS定位的大致范围内,几经走访,最后在叙永镇一宾馆停车场内找到了涉案车辆,顺藤摸瓜,一个中年男子进入警方的视野。但是案发时间已经过去了2天,这男子在哪里?还会不会回来?

民警连续蹲守了数天,嫌疑男子始终没有出现,办案人员依法把涉案车辆扣押,运回了古蔺。嫌疑人一天不抓获,就可能再次危害社会,刑大城区中队组织专人再次对案件研判,合成分析,一段时间的缜密侦查后,2017年1月14日,办案民警成功将盗窃摩托车的嫌疑人杨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