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警方开展“平安进万家”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24 11:4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颖 杨梦琳)1月21日、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泸州市公安局带着党委的深情厚意,泸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绍明率队开展“平安进万家”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何绍明一行先后深入江阳区公安分局大山坪派出所、交警支队三大队回龙湾岗亭、交警支队一大队大山坪岗亭、市看守所和驻所武警中队、离退休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辅警和武警官兵、市局离退休老领导,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大山坪派出所,何绍明亲切慰问战斗在一线民警,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和辖区街面巡逻警力部署情况。“要求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备勤,有针对性地开展街面巡逻防控工作,为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在回龙湾、大山坪交警岗亭听取了交警管辖路段车流量、车辆通行、缓堵保畅措施等情况汇报。“强调要及时启动春运交通安全保卫预案,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方案,强化路面执法执勤,确保春运安全和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在市看守所和驻所武警中队,何绍明实地走访查看了市看守所收押大厅、驻所医务室等场所,认真听取了关押人员情况、监区,以及节日期间值班备勤等相关情况汇报。他要求监管部门要注意加强人文关怀,注意调适好监所民警、驻所武警战士以及在押人员的身心状态,确保监区的安全稳定。

何绍明一行还亲切慰问了市局退休老领导、原局长杨正律,刘光荣烈士女儿刘丽娜,江阳分局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因公负伤民警代表,患重病、特困民警、辅警代表。泸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宏,泸州市局党委委员、江阳区副区长、分局局长赖旭刚,泸州市局交警支队、监管支队、政治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