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叙永公安局连续破获系列盗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0:4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然然 罗仕江)泸州市叙永县公安局在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中,再破系列盗窃案件,给百姓一片安宁。

从2016年12月至今,正东镇发生连续盗窃群众财产多起,涉案金额高达数万余元,让百姓人心惶惶,日不离户、夜不能寐。2016年12月8日,群众报案称:“自己外出回来后发现窗户防护栏被撬坏,自家放在卧室床头柜上的钱包内的5000元、枕头下的8000元和母亲卧室钱包内的8900元现金,还有家中抽屉内一些零散的现金,共计22000元左右现金全部被盗走。”;当日,又一群众报案称:“自家卧室后窗户玻璃被砸烂,被盗一包价值100元的‘经典100红塔山牌’香烟。”;2017年1月19日,群众报案称:“自己停放于街上“雅尚家私”门口越野车车窗玻璃被砸烂,副驾驶储物柜内的10300元现金被盗走。”

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对盗窃案件进行集中研判,通过现场勘验、视频侦查和走访调查,先后发现停放在正东街上的另外4辆汽车车窗也有不同程度人为损毁,但无财物被盗。警方发现被砸的4辆车的时间和手法上均有许多相似之处,应该是同一人所作,警方通过反复查看视频后发现杨某(男,叙永人)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立即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行踪。

1月24日,警方将杨某抓获,经审讯杨某对自己砸车和入室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