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派出所历行千里成功抓获盗窃贼

2017-02-10 15:1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莎莎)杨某,男,22岁。2016年11月,杨某伙同李某流窜在泸州市龙马潭区罗汉镇、江阳区新马路、大山坪等地,大肆盗窃摩托车,11月9日,李某被大山坪派出所民警率先抓获归案,而听到风声的杨某则仓皇而逃。

近期,大山坪派出所得到线索,杨某在云南省怒江市贡山县一带出没。办案民警立即兴奋起来,驱车启程赶赴云南。

贡山县位于云南省的西北部,最低海拔1170米,最高海拔5128米,昼夜的温差和险恶的路况一直考验着民警的意志。

但为了尽快将摸清杨某的情况,民警毅然将困难抛在脑后,日夜兼程历时7天往返4000多公里,最终在贡山县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在一个名叫普拉底的小乡村将杨某抓获并押解回泸。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