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2”集中清查 江阳分局成效明显

2017-02-13 11:1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慧娟)按照省厅、市局安排部署,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精心筹划、追加措施,从2月6日晚20时起至2月9日20时在全区范围内再出重拳,积极展开“雷霆-2” 系列集中清查行动,全面巩固集中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成效,确保了江阳辖区治安大局平稳。

行动中,江阳分局共出动警力1109名,清查辖区的重点挂牌区域、出租房屋、洗浴按摩、歌舞娱乐场所、网吧、宾馆旅店、茶楼等公共复杂场834个,清查人员2337名,车辆699台。进一步加大对辖区重点区域、部位的巡逻守护力度,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盘查率,有效遏制各种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通过清查行动,破获侵财类案件13件,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4名,抓获省外上网逃犯1名。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