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一男子现金被盗 民警调取监控抓获窃贼

2017-03-01 16:3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明学 徐姣姣 刘健)泸州市合江县一名男子在购买奶茶后,包内2100余元现金竟然不翼而飞。所幸,店内监控记录下了男子现金被盗的全过程。

据介绍,2016年11月1日10时许,受害人周某报警称:他在街边一奶茶店帮女儿买了一杯奶茶后,随身携带2100余元现金竟然不翼而飞。

接到报警后,合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快速到达现场展开侦查。通过调取店内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在周某购买奶茶时,旁边一名年轻男子一直在其身边转悠,当周某付钱的时,该男子迅速摸出捻子将其衣包内现金夹出离开。嫌疑人突出后,民警围绕可疑男子展开重点走访调查,很快掌握了嫌疑人赵某的身份信息。

为尽快找到嫌疑人赵某,民警加大了对赵某的巡查力度,查询到赵某常在一居民楼频繁出入。了解这一线索后,民警迅速对居民楼进行蹲点布控,终于在2016年11月26日将外出归家的赵某成功抓获。

经审查,赵某交代了2016年11月19日在奶茶店对周某实施扒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于2017年1月被公安机关移送审查起诉。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