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之三十四 纳溪民警公交站捉获扒手

2017-03-02 10:3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小东 赵雪峰)“1月19日18时,正值下班高峰期,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巡防大队反扒队员针对车站等地段人员密集的实际情况,加大巡逻力度。当反扒队员们行至纳溪区二期廉租房公交车站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反扒队员们相互对视了一眼,决定先按兵不动,慢慢对该男子形成包围之势,静观其变。该男子将一名背着背包的女士锁定为目标,当该男子将手伸到女士包中将一部手机拿出并转身准备逃走时,反扒队员们一个箭步冲上去将该男子按住。控制住该男子后,反扒队员向在场群众解释刚才是在抓扒手,并提醒群众看好自己随身物品,注意个人财产安全,顿时赢得车站群众一致赞扬。

该男子黄某对扒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