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民警破获系列盗窃案 还百姓一片安宁

2017-03-02 14:4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然然 罗仕江)去年12月至今,泸州市叙永县正东镇发生多起盗窃群众财产案件,涉案金额高达数万元。12月8日,有群众报案称:自己外出回来后发现窗户防护栏被撬坏,放置在家中多处的现金共计22000元被全部盗走。1月19日,又有群众报案称:自己停放在街上的越野车车窗玻璃被砸烂,车内的一万余元现金被盗走。接警后,叙永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对盗窃案件进行集中研判,通过现场勘验、视频侦查和走访调查,发现停放在正东街上的另外4辆汽车车窗也有不同程度人为损毁,但无财物被盗。这4辆车被砸的时间和手法上有许多相似之处,民警判定极有可能是同一人所为。警方通过侦查发现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立即锁定其行踪。

1月24日,警方将杨某抓获。杨某对自己砸车和入室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