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抢劫一女子嫁祸“兵哥” 龙马潭警方上网追逃

2017-03-06 10:2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卿瑶 胡洋)2014年11月20日,泸州市公安局龙马潭区分局刑侦二中队接到群众罗某某报警称,19日凌晨2时许,自己和朋友吃完宵夜后,在独自回家的途中被一人从身后捂住嘴巴,强行拖到车上,惊愕中看到车中有3名男子。罗某某被迫坐在后排两名男子中间,手脚都被控制着。3人称他们是“兵哥”花钱雇来教训罗某某的,让其拿钱解决。罗某某不认识“兵哥”,不停询问是否抓错人,但3男子始终肯定并没有抓错人。3男子以脱衣拍照相要挟,逼迫罗某某说出了身上所带银行卡的密码。随后3名男子载着罗某某一同来到ATM机前,从罗某某银行卡上取走700元后放罗某某离开。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掌握了三名嫌疑人身份,并将其中一名男子万某抓获。据万某交代,所谓受“兵哥”雇佣来报复罗某某的说辞,只是一个谎言,目的只是想要“找点儿过年钱花花”。龙马潭警方对已逃跑的牟某某与税某进行上网追逃,并于今年1月22日晚在一烧烤店内将牟某某抓获。

目前,牟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民警正在加大对税某的追捕力度,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