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公安分局对学校开展联合检查

2017-03-12 14:19: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洪安琴)为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认真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江阳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江阳职业高级中学校、泸师附小习之学校、方山镇幼儿园、南城学校等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各校安全负责人对近期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对各个学校的内部安保力量及防护装备配备情况、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内部防火自查及安全防范巡查制度落实情况、员工培训教育情况等进行检查。要求校方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安全防范主体责任,确保校园绝对安全。

此次安全检查共发现并当场整改隐患6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1份。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