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透关派出所举行应急演练 防患未然

2017-03-12 14:2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佳)为有效遏制辖区侵财类案件的发生,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龙透关派出所于近日举行了一次防抢劫应急演练。

演练在万象汇商场内以模拟持凶器在金店内抢夺大量黄金的方式展开。通过逼真情境,考验金店临柜人员、商场大堂经理和保安人员在突发事件下,是否能做到“一稳、二藏、三报、四启动、五搏斗”,旨在通过演练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

演练结束后,派出所对演练中的技战术及所达到的实战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日常安全管理、员工安防意识教育、如何应对突发应急事件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要求演练方强化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要经常性地组织开展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演练,增强全体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