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警方部署“酒博会”安保工作

2017-03-13 18:23: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无岸 周丽)3月13日上午,泸州市公安局召开了“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安全保卫工作专项会议,就3月18日至22日即将在泸州召开的“酒博会”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公安局长何绍明到会作重要讲话。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相关警种部门、江阳区、龙马潭区公安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系列活动的顺利进行,泸州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按照“统一指挥、属地管理,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的原则,成立了以副市长、公安局长何绍明为总指挥长,市局其他党委成员任副指挥长的“ 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安保工作指挥部,届时将有负责各场地安保、交通秩序、应急处突、社会面防控、警务督察、警务保障、综合协调等工作的1000余名警力投入到此次安保工作中。

会上,何绍明指出:各参战警钟和区县要全身心投入到安保工作中,精气神要提起来,工作措施要加实,工作作风加紧,各级领导要亲力亲为,检查落实到位。要把握好安保工作的重点:一是要强化信息收集、强化防范措施,有效防范各种案件和事件的发生;二要切实加强交通管控,做好交通分流工作,科学调度;三是要做好会场远端控制,防止拥挤踩踏等情况的发生;四是强化内部安全保卫工作,要做到定点、定时、定岗、定责,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何绍明强调指出,此次“酒博会”安保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实行组长负责制;要加强后勤、通讯等方面的保障,工作要到位;要树立警察良好形象,通过“酒博会”向各级领导、国内外商客、来宾,展现泸州公安的良好形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