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交警挡获一辆严重脱审违法车辆

2017-03-14 09:5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岳建军 刘晓燕)3月7日,泸州交警支队管控大队与交警一大队密切配合,查获并拦截了一起严重违法未处理、逾期未年检的违法车辆,消除了一起较大安全隐患。

近日,管控大队在进行违法车辆信息审核时,一辆车牌为川EAW9XX的违法未处理、逾期未年检的车辆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经审查发现,该车最后年检时间为2012年,已属严重脱审,期间违法未处理次数更是高达70多条。管控大队立即意识到此车辆有较大安全隐患,随即对该车进行布控。3月7日下午,布控系统显示此车正途经回龙湾从沱一桥进城,工作人员便立即对该车行车轨迹进行全面跟踪,最后与一大队路面执勤交警密切配合,将该车在仁和路成功拦截。

目前,交警一大队已暂扣车辆,正在对驾驶人及车辆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