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男子盗窃被抓 竟查出抢劫案

2017-03-16 10:3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志强 胡小东)3月3日上午,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大渡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火炬二厂附近时,看到对面路边有两名青年男子正推着一辆白色摩托车往大渡方向行走。好端端的摩托车为什么要推着走?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怀疑。民警准备上前询问,但两人突然扔下摩托车拔腿就跑。巡逻民警迅速展开追捕,大概追了不到200米,便将两人拦住并进行盘问。民警还从其中一男子身上搜出的一台平板电脑,两人说不清为什么要弃车而逃,也说不清平板电脑的来历,民警便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通过调查,两名青年肖某和曹某,均是大渡口镇人。肖某交待,那辆摩托车是当天凌晨四点左右在某停车场盗来的,得手后便将该车以700元价格卖给曹某。两人完成交易后,骑着摩托车行至火炬二厂附近时,发现摩托车没油了,只好推着走。平板电脑是肖某于2月28日在大渡口镇九色田园旅游区抢劫游客小陈得来的。

目前,民警正在调查核实摩托车失主,平板电脑已返还给小陈。肖某已被刑事拘留,曹某被采取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