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公安分局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2017-03-17 11:2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安然)3月5日,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刑侦一中队民警通过视频追踪,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2月27日,家住水井沟某大厦的郭女士接到顺丰快递的电话称有包裹已到,已放置在大厦物管办公室内。郭女士因忙着处理其他事,没有急着去取。28日上午,当郭女士去物管办公室取包裹时,却发现包裹已被人取走,而包裹内是价值5000余元的女式内衣。郭女士急忙到公安机关报了案,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调取该大厦内的监控视频查看,发现27日下午17时许,一名年轻女子到物管办公室将包裹取走,其本人也是居住在该大厦的业主。经多方核查,民警明确了该女子身份,将其抓获归案,而郭女士丢失包裹内的衣服被全数找回。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