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城郊结合部、农村为重点 泸州交警严查酒驾毒驾

2017-03-23 14:1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肖超铭 刘晓燕)3月20日,泸州公安交警为进一步加大辖区城郊结合部和农村地区酒驾、毒驾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力保春季“路畅人安”,组织开展了全市集中整治城郊结合部和农村地区酒驾、毒驾专项行动。这次行动,全市共投入警力259人次,出动警车48辆次,登记检查7座以上客运车辆139辆、货车144辆、其他车辆1923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计314起(其中饮酒驾驶10起,醉酒驾驶2起)。

整治中,交警部门充分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在城区各主要路口、高速公路收费站及国省道、乡村道路设点,采取错时执勤、重点巡查、定点蹲守、分散设卡等方式,突出对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以及城郊结合部等重点部位管控,同时,还积极联合乡镇交管办和派出所,将管理区域向远郊乡镇、农村道路延伸,加大对城郊结合部和农村地区的酒驾、毒驾整治力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