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公安分局抓获一名公交车扒窃嫌疑人

2017-03-23 14:32: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安然)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刑侦一中队抓获一名涉嫌在公交车上扒窃的嫌疑人。

3月10日,市民赵女士乘坐231路公交车到水井沟站办事,下车时发现自己挎于肩上的包不知何时被人拉开,包内的1300余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被盗,赵女士立即打电话报了警。

刑侦一中队接警后迅速开展侦破工作,在公交车的车载视频监控中,民警发现一名乘车时紧贴赵女士的女子形迹十分可疑。该女子的目的地是邻玉,民警随即前往其下车地点附近开展走访排查,经他人辨认,找到了该女子在邻玉的住所。经审查,嫌疑人朱某某交代了自己在公交车上扒窃赵女士提包的犯罪事实。

目前,朱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