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召开

2017-04-14 15:41: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于波尔)近日,泸州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党组书记、院长吴洪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两级法院分管司法警察工作院领导、警队大队长(负责人)、司法警务工作骨干参加会议。

工作会现场

会上,吴洪汛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2016年司法警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就2017年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有绝对忠诚的信念,要守住“生命线”,远离“高压线”,努力打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司法警察队伍;有崇文尚武的素养,要能文能武,提升良好的职业品质,提升行动力和战斗力;有甘当绿叶的情怀,要甘当“配角”,当好“配角”,甘于奉献;有敢打硬仗的血性,要培养血性,保护血性,严守警纪,雷厉风行;有一支齐装满员的队伍,要向改革要警力,向信息化要警力,科学配置警力,努力提升干警素质和能力。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洪汛讲话

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宏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院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17年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在抓重点、抓难点、抓规范、抓提高上狠下功夫,不断提高司法警务工作新成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法警支队支队长于林就2016年全市法院警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视频会暨警务安全工作座谈会精神,对2017年警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法警支队副支队长李洪刚通报了“全国两会”期间对各区、县法院安保工作督查情况。

与会各区、县法院分管院领导、司法警察大队长纷纷表示要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市院会议精神,固强补弱,高标准完成2017年司法警务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