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损坟起纠纷 法官调解化干戈

2017-04-17 11:42: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彬)“感谢你们了,谢谢!”原告李某与被告祁某先后握住法官的手说。4月13日,经过叙永县人民法院的承办法官倾情调解,成功调结了一起因道路交通事故损坏坟墓的特殊侵权赔偿案件。

3月16日,原告李某驾驶自有车辆运送石料经过叙永县龙凤镇后安村一村道时,因操作不当致车辆侧翻后将路边的祁某的坟墓损坏,为此双方引发纠纷,祁某表示,坟墓损害未解决前,事故车辆不得离开。对此,在相关人员和龙凤派出所的协商下,皆因双方对赔偿事宜未能达成一致意见而无果。迫于无奈,原告李某于2017年3月27日诉至本院,请求返还车辆并要求祁某赔偿停运损失。

叙永法院受理后,及时通知当事人并于2017年4月13日组织开庭调解,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协商,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调解意见,由原告李某一次性当庭赔付祁某坟墓损坏赔偿款14000元,李某在二日以内将自有的事故车辆运离事故现场。

调解成功后,双方当事人均对法院的办案速度和办案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