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举行“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

2017-04-17 11:5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叶小梅 黄森林 杜明珉)4月13日,合江县 2017年“法治进校园”巡讲启动仪式在城关中学举行。合江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陈文,副县长宋远平出席启动仪式。

陈文就“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的目的意义做了说明,要求各职能机关和部门要加强普法宣传教育的组织领导,注重教育的时效性,通过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教育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制意识。

合江县检察院的检察官为400余名同学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法制课,师生互动积极,效果良好。现场还给15名禁毒小卫士颁发证书和徽章,并期望他们能在禁毒法治宣传中起到更好大的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未成年人“学法懂法守法”的法律意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