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中院送法进企业 服务国企改革创新

2017-04-17 14:5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林乐斌)近日,泸州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延伸商事审判职能,组织骨干法官到泸州市首家中外合资融资租赁公司——泸州老窖集团下属汇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融资租赁法律实务研讨会”的送法进企业活动。泸州老窖集团有限公司法务中心的相关领导和法务专员参加了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法官们同公司相关领导及法务主管围绕融资业务经营中所涉及的租赁标的物的选择、融资租赁合同效力的认定以及融资租赁法律风险的防范等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学习和探讨。法官们结合自身审判经验,就融资租赁合同的相关问题及相关典型司法案例作了深入剖析和详细的讲解,同时从法官的视角建议企业加强法律风险管控。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