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法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7-04-20 11:3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郭贵英 康乐)4月18日,全省法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泸州召开,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宣教部部长叶健,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时小云,泸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洪汛,省法院政治部、机关党办、宣教处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全省各中院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以及10个中院推荐的经验交流单位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当天上午10点左右,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调研合江法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一行来到该院国旗台前,详细了解了该院开展“国旗下的演讲”活动情况。在诉讼服务中心,参会人员对服务窗口设置党员示范岗、服务评价器的做法点赞,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会人员还尝试使用了诉讼服务中心的智能导诉员系统、智能寻路系统、自助立案系统等,了解了诉讼服务中心的功能分区布局。

来到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参会人员详细了解了基地运行情况,高度评价了年轻党员干警带头开展普法宣传的做法。看到典型的法治宣传教育案例、互动新颖的普法设备,参会人员纷纷拍照留存。

门牌自勉格言,“党员之星”评选,入党誓词重温……这些都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会人员还参观了该院的党建活动室、党风廉政教育室、廉政谈话室、院史陈列室等,翻阅了该院党支部工作资料。

调研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该院的党建工作形式多样,内容新颖,氛围浓厚,充分发挥了党员干警的模范带头作用,实现了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