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这个邻居胆真大 入室盗窃被抓现行

2017-05-12 17:2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华) 近日,胡某和妻子罗某以及朋友宋某从太平赶回家时走到自家三楼的时候。胡某的朋友发现有人在胡某家中,随后胡某就看见有个身影快速闪过,胡某和朋友立即追上去。这时候,彭某某知道自己已经被发现,便慌张跑到胡某家三楼卫生间的小窗户准备逃跑,没想到刚爬出去一半的身体,就被胡某朋友宋某抓了回来。

胡某立马就认出了邻居彭某某,随后便打电话报案,太平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就将彭某某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彭某某多次对胡某家实施盗窃,从2012年9月前就开始在胡某家实施盗窃,盗窃现金共计4000余元;2017年4月上旬,在胡某家盗窃疑似黄金项链1条,2017年4月下旬又在胡某家实施盗窃,盗走现金400余元,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