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基层人民调解工作获好评

2017-05-15 16:1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曾德波) 日前,四川省司法厅基层处副处长张敏带领省司法厅基层处、泸州市司法局基层科一行调研叙永县基层人民调解组织机构、队伍建设、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及专业性、行业性调解组织建设工作。

张敏一行先后来到兴隆司法所、龙凤司法所、叙永司法所等处,通过视察阵地建设、查阅工作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调研,向司法所人员详细询问了人民调解组织机构、队伍建设相关情况。就四川省基层司法行政平台上人民调解板块专门做了技术指导,并要求及时核对并更新组织机构和人员情况。

张敏对叙永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叙永县基层人民调解工作很扎实,有特色,有创新,成绩显著。张敏还对叙永县人民调解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巩固成绩 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基层人民调解整体水平,充分发挥人民调解职能优势,为维护社会稳定,为叙永县的脱贫攻坚创造和谐的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