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百姓身边的警察故事” 古蔺公安在行动

2017-05-22 10:00: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5月17至18日,古蔺县公安局邀请四川在线、泸州日报等省市媒体就目前正在开展的“百姓身边的警察故事”活动进行座谈,为进一步塑造古蔺公安“忠诚为民、守护平安”的良好形象,多角度、多层次挖掘、写好、讲好“百姓身边的警察故事”,积极营造警爱民,民拥警的良好氛围。

该活动以打击犯罪、治安监管、基础工作、服务民生总体思路为主线,依托媒体多角度、多层次挖掘、写好“百姓身边的警察故事”系列报道。寻求社会群众对警察队伍的认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积极营造警爱民,民拥警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活动内容将包括征集以诗歌散文、纪实文学、摄影、微视频等多种创作形式的古蔺警察故事、评选优秀警察故事、警察英雄进校园等。通过活动,真实反映古蔺警察在打击各类犯罪、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平安和谐幸福古蔺进程中涌现出来的选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大力宣传广大公安民警公正执法、亲民爱民、敢于担当、奋力勇为、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全面展示古蔺警察的风采。

据悉,为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陆续开展了“人民在我心中”主题实践活动,能力素质提升,执法质量提升,警察形象提升“三个提升年”活动,并初见成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