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关系失和闹离婚 叙永法院调解重归于好

2017-05-23 10:3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绍武) 近日,叙永法院法官成功调解一起因婆媳关系不好导致夫妻失和的离婚纠纷案。

据了解,原、被告赵某和张某于2013年1月29日办理结婚登记,婚后感情一直不错,在共同生活期间,因张某与赵某母亲之间关系不好,张某认为赵某在处理问题上总是偏袒其母亲,张某感到委屈就外出务工,赵某多次外出寻找张某希望得到其原谅,但张某拒绝与赵某回家生活。因张某在外地,村社干部也无法对双方做调解工作,赵某无奈之下通过诉讼途径寻求法院调解。

法官在了解情况后,通知张某到庭,并对双方做调解工作,赵某和张某当庭和好,赵某也当庭表示在今后的日子中要多与妻子沟通,张某也表示今后要正确处理婆媳关系。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