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北极星“六一”特别献礼   

2017-06-02 15:3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潘芳) 近日,叙永法院北极星宣讲团的成员来到一个特别的地方——叙永县特殊教育学校。这里住着一群特别的小精灵,他们来自叙永的各个乡镇,在这里接受教育和知识的熏陶。

在老师的简单介绍下,法院干警了解到这所学校一共有97名学生,学校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将学生分成不同班级进行教学,有盲班、聋班、还有智力障碍班。他们通过学习手语、盲文以及练习写字等等能够正常进行沟通和交流。叙永县法院北极星的成员们,特地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给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我们身体的哪些部位是不允许别人随便触碰的吗?姐姐今天就给你们示范一下。我们身体的这些部位是我们的隐私部位,绝对不能让别人触碰哦。”“自我保护第一条:不要单独出行。因为你们还小,单独出行容易给坏人可乘之机,所以,想出去玩的时候一定要有大人陪同;夏天快到了,你们不可以独自去游泳哦;放月假的时候不能跟陌生人走,也不能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北极星的星光不仅要指引方向,还要带去温暖。叙永法院北极星宣讲团,引领你与法同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