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连续出击 八“君子”全栽了

2017-06-16 11:2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忠梅)6月14日晚,江阳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联合相关部门连续捣毁三个涉毒窝点,查获涉毒人员8人。

14日晚21时许,分局民警在对东门口一大厦内的日租房开展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行迹十分可疑,上前出示证件表明身份后对其依法盘查,孰料该男子拒不说出姓名且拿不出有效身份证件,民警立即将男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核实,男子张某尿液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张某亦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21时30分,分局民警根据线索,在龙马大道三段某安置小区居民楼内挡获一男一女,经尿液毒品检测,该对男女的检测结果均呈阳性,两人对刚刚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2时许,分局民警再度出击,在龙马潭区采莲街一居民楼内捣毁一吸毒窝点,当场查获涉嫌吸毒的田某、刘某某、 刘某、 胡某、姚某某等五人及吸毒工具若干,经测试,五人毒品检验结果均呈阳性。

目前,上述八名违法人员均已被公安机关治安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