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获诗词诵读比赛二等奖

2017-06-21 12:0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于波尔) 近日,由泸州市纪委机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举办的“抒清风明月 诵中华经典”主题诗词诵读比赛在江阳艺术宫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市中院选送的《我们的名字》荣获二等奖。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市中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以诗歌诵读比赛展现泸州中院法官队伍的正能量。在创作过程中,干警反复修改作品,力求充分表达法官队伍公正执法、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参赛选手积极排练,认真体会作品,精心挑选音乐,努力从声音、动作和形象上表现作品内容。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参赛干警在不拖沓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多次利用午休、下班时间自觉加班排练。通过精心组织,在参赛的15个作品中,我院选送的节目《我们的名字》荣获二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展现了市中院干警队伍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广大干警,特别是青年干警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