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检察院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1 11:57: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小蔺) 从7月17日至26日每晚8点在中央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叙永县检察院通过内网发布通知,要求全院干警自己认真组织收看,每人每天早晨10点前在检察内部群发表100字以内心得体会。

据悉,《将改革进行到底》全片共分十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景式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响鼓不用重槌敲,全体干警以高度的政治敏锐和政治站位投入到看专题片上,每天一早就纷纷把心得体会上交上来。叙永检察院为确保每一位干警都能完成收看任务,及时做好“两微一端”的新闻发布工作,并鼓励大家及时转发节目内容,随时进行互动。

对每一名检察干警来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求不忘走过的路,不忘奋斗初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