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警方为老人找回2845元治病钱

2017-07-27 10:24: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林付丽 陈薇) 2017年7月24日,一位老人在叙永人民医院等候就诊时钱包不慎遗失,包内装有现金2845元及证件。叙永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经过3个小时的寻找将老人的所有财物如数归还。

为帮老人找回钱物,民警通过调取人民医院监控发现,老人的钱包不慎掉落后,被一绿衣女子拾取带走。民警根据监控发现,这一女子也是前来就诊看病,民警随即从医院的挂号系统里面查到了女子姓名。最终通过姓名和人像比对,找到了该女子的住处。

办案民警随即赶赴女子家中,绿衣女子如实交代了自己拾取钱财一事,并主动归还了2845元以及告知民警自己将拾取到的证件丢弃到了医院外某处。

民警找到钱物后及时归还了老人,也对女子的行为做了批评教育。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