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公安局玉蟾派出所连破获两起盗窃案

2017-07-28 16:3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杜金华) 近日,泸县公安局玉蟾派出所成功连破两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7月15日晚,值班民警带领巡逻队员进行晚间巡逻,行至玉蟾街道朝阳南街某宾馆后面巷子一无名按摩店门口时,民警发现店内一名女子神情慌张的拿着一个钱包鬼鬼祟祟的,形迹可疑,民警凭着经验,进店查看究竟,碰到一名男子惊慌失措的喊道钱包不见了,民警就将现场人员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查明,按摩店主孙某(女)趁着客人不备,从客人钱包里面盗窃现金500元。

7月18日,玉蟾派出所民警通过现场勘验、监控录像调取、照片辨认、排摸走访群众等大量细致的调查工作,成功锁定前期发生的盗窃衣物案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玉蟾街道某旅馆门口将其抓获。张某某到案后供述:6月25日,他在该宾馆盗走晾晒的衣服,价值700余元;7月上旬的一天,在玉蟾街道建设街老粮站内盗窃他人衣物多件。

目前,孙某被依法行政拘留、张某某被刑事拘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