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法院:高温酷暑 不忘做好帮扶

2017-07-31 10:3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嫣 李莹) 近日,叙永气象部门已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户外温度40摄氏度左右。然而,就在这酷暑中,两河镇乐郎村的乡村深处依旧看得见叙永县人民法院干警的身影,因为这是脱贫攻坚的需要,刻不容缓。

法院干警到两河乐朗村贫困户家中入户调查

7月27日,在前期召开社长大会和群众代表大会的基础上,叙永法院夏世泷主任一行协同两河镇政府工作人员、乐郎村两委干部,越过山丘,趟过河流,走进“漏评户”家中,再次核查基本情况,详细询问其家庭成员、经济收入、生产生活、贫困原因等情况,对照标准询问其是否涉及“四条红线”,对照政策评估其是否符合“漏评户”标准,不断巩固全覆盖核查的成果,确保“漏评户”评定工作能符要求、服人心,后期工作精准、有效。

脱贫攻坚是目前叙永县最大的政治任务,作为审判机关,在做好审执工作同时,叙永法院始终不断强化看齐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为全县脱贫攻坚、共建小康助力续航。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