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法院巡回审判田间地头解纠纷

2017-08-03 15:4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麻鹏国 赖羽华) 近日,叙永法院通过巡回审判顺利审结一起土地争议纠纷。

承办法官组织当事人进行调解

原告张某某兄弟因土地流转与其母亲及西溪村村民委会发生纠纷,导致西溪村旅游开发受阻。为了顺利化解矛盾纠纷,使该纠纷的不良影响降到最低,保障西溪村扶贫旅游开发项目顺利开展,该案承办法官在案件处理过程中多次与西溪村村干部和镇政府进行沟通,同时多方了解原告的思想动向,先后多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并在调解中向张某某兄弟告知当地扶贫旅游开发对其自身发展的利弊。

承办法官烈日下勘察现场,确认地界

据了解,该案承办法官通过多次现场勘察,确认地界,以巡回审判的方式进行庭审、调解,促使双方当事人达成一致意见,顺利化解该案。最终,张某某兄弟不再阻止施工,西溪村扶贫旅游开发得以顺利进行。该案的顺利化解,体现了叙永法院今年以来服务扶贫开发,强化司法调解的宗旨,做到了案结事了,同时也为叙永县乌蒙山区扶贫开发工作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