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评估摇号让执行更透明

2017-08-03 16:0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国平 马梁城) 选择哪家评估机构,由摇号机“说了算”。7月31日下午3点,在叙永法院纪检组监察室的监督下,叙永法院组织2起案件当事人现场参与评估摇号,摇号由技术室人员实施操作,在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的备选名册中,2家评估机构摇号产生。

叙永法院启用摇号机后,凡案件中涉及财产评估、拍卖的,在叙永法院即可摇号公开选定委托机构。据叙永法院技术室负责人介绍,法院开展评估摇号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开展资产、房产评估摇号可使法院工作更加透明,能有效杜绝人为操作;提高了办案效率,有效加快法院执行案件的评估进度;减轻了当事人到泸州摇号的诉累,通过加强与评估机构的协商,可尽量减少当事人的评估费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