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警方重拳严打“黄赌毒”

2017-08-04 10:0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寒喧 记者 刘军) 7月31日,记者从泸州市公安局获悉,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从即日起至8月15日,该局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社会治安整治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着力解决突出的治安问题,全面加强治安管理和防范控制,坚持对“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零容忍”的理念,严厉打击卖淫嫖娼、聚众赌博、吸贩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高潮,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

此次打击“黄赌毒”的四大重点是:社会治安顽症有效根治。涉黄问题严重的“一条街”;涉赌问题的茶馆、麻将馆;公开摆放赌博机、站街拉客招嫖、娱乐场所淫亵活动等坚决禁绝;以“打零收戒”为重点,打击一批毒品违法犯罪分子,管控一批吸毒人员,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社会面防控有效巩固。严密社会面治安巡防,最大限度将警力摆在街面,加大社会面巡防力度,提高见警率,有效遏制各类案件的发生,压降发案率;校园周边环境有效治理。加大对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容易滋生黄赌问题的“五小门店”检查力度,坚决取缔按摩、美容美发等门店;宣传发动有效开展。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采取多种方式开展问卷调查宣传,三个区公安分局通过组织辖区派出所,要求社区民警必须要走进每个社区发动保安、网格员入户宣传,让广大群众知晓问卷调查内容和标准答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