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两车卫士”显威力 接连追回被盗摩托车

2017-08-16 11:5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朝 罗梦娟) 8月13日19时许,群众漆某发现自己停放在四川警察学校后门的还没来得及上牌照的摩托车被盗。漆某急忙报了警,据了解,漆某前不久才给摩托车安装了“两车卫士”,派出所民警立即通过漆某的身份信息登录“两车卫士”网络服务平台,迅速开展追踪定位,13日19时50分,民警仅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在江城建设银行门口寻回了漆某的失车,通知失主及时领回。

8月14日8时50分,泰安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刘某报案称:停放在泰港小区楼下的摩托车被盗了。根据刘某的的描述,其前期已安装“两车卫士”防盗系统,民警立即通过刘某安装在手机上的“两车卫士”服务平台,追踪摩托车轨迹,最终在离被盗地点约300米左右的一条马路边发现了被盗摩托车,及时退还给了失主,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