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交警支队查处违法行为275起

2017-08-17 11:02: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姜怡 潘光永)为有效遏制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辖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15日,泸州交警支队统一组织扎实开展了酒驾、毒驾整治全市集中统一行动,将“治酒”氛围推向了高潮。此次集中统一行动,全市共投入警力251人次,出动警车52辆次,登记检查7座以上客运车辆147辆、货车94辆、其他车辆3430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计275起(其中饮酒驾驶18起,醉酒驾驶1起) 。

这次行动,各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通过采取定点与不定点、路面巡逻、蹲点观察与设立卡点相结合等形式,在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实施全方位、多时段查控,对有酒后驾车嫌疑的人员逐一检查,切实增强了对酒驾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另外,各大队还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宣传平台,广泛宣传查禁酒后驾驶交通违法整治工作,积极提高群众关注度,动员广大群众参与整治工作,自觉抵制、摈弃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同时,各大队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继续保持整治酒驾毒驾常态化,形成对酒驾毒驾违法行为的“无缝整治”机制,强化整治工作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在辖区形成对酒驾毒驾违法行为严查、严罚、严防的持续高压严管态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