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薛学深一行到泸县公安局视察

2017-10-20 13:3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杜金华) 10月12日下午,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县长肖刚、政法委书记李盛春、县委办主任杨双全率县委组织部、编办、财政局等部门到县局视察公安工作及十九大安保维稳部署情况。副县长、公安局长宋军、在家局党委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宋军就2017年以来泸县公安总体工作、双节期间安保、十九大安保工作部署以及目前泸县公安面临的困难和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县委编办、组织部、财政局分别就人员、机构编制、职务晋升、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情况说明,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政法委书记李盛春就泸县公安下一步工作提出进一步提高政治待遇、进一步增强为民情怀、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的“三个进一步”的期望,

县长肖刚就泸县公安长远发展提出“三提升三创新”的意见:提升执行能力;提升服务基层能力;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要管理创新;要机制创新;要工作模式创新。

县委书记薛学深充分肯定泸县公安的成绩,县委县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公安工作,并作出三方面要求: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做出一流业绩,全力保一方平安。目前侵财类案件仍在高发,泸县公安要加快硬件建设,增强自身软实力,让案件侦办更高效、措施更有力、打击更彻底,让辖区群众更有安全感;要努力夯基础强保障,树立一流形象,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公安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主力军、先锋队,要加强应急预案演练、社会秩序管控、基层治理。同时,要讲究方式方法的把公安工作宣传出去,让群众知道我们做了什么、做得怎么样,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努力抓班子带队伍,打造一流队伍,树立泸县公安新形象。我们的班子队伍首先要讲政治、要强有力,在新形势下,能够准确分析工作,把握好职责定位,积极落实从优待警的相关政策和举措。广大干警要服从指挥,要团结一致,只有团结才能出成绩、出战斗力、出干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