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禁毒大队捣毁一吸贩毒窝点

2017-11-03 10:1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忠梅 李步鸿) 10月24日,江阳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静园路一出租房内有人吸毒。接到举报后,江阳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联合刑侦三中队迅速出击,在静园路一出租房内捣毁一吸贩毒窝点,抓获贩毒嫌疑人韩某,吸毒违法人员徐某某、邓某某,现场缴获吸毒工具两套,毒品麻古丸、冰毒共计25克。

据查,该出租房为邓某某与徐某某合租,两人从韩某处购买毒品用于吸食。民警在对该出租房进行进一步搜查时,发现屋内藏有大量伪造的国家机关印章、证书以及制作工具等物。经审查,邓某某交代,自己平时靠打零工过日子,接触毒品过后经济上愈发窘迫,为了尽快筹措到毒资,他想出了这么个不费力气又能挣钱的路子,没想到,自己还没等到生意上门,就全军覆没。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邓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徐某某被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