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举办“法润泸州·七五普法行”法制讲堂

2017-11-20 13:3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11月20日上午,由泸州市国资委、泸州市兴泸集团联合举办的“法润泸州·七五普法行”法制讲堂在巨洋会议中心召开。特邀请到中国法学会民法典编纂项目领导小组成员,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谭启平担任主讲人。

本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市依法治市办《关于继续开展“法润泸州·七五普法行”巡回宣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举办的一期法治讲堂。谭启平教授以“《民法总则》主要创新内容提示与企业经营管理”为题为参会人员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编纂进程、时代意义、创新内容、企业经营管理结合等相关知识。

泸州市兴泸集团公司全体领导、各部室全体员工;集团公司旗下各企业全体领导、中层管理人员、法务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谭启平现为民法教研室(研究室)主任;《民法学》国家精品课程及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负责人;西南政法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西南政法大学创新型国家建设法制研究院院长。近年来先后主持承担《政府财政科技投入重大项目监管重大问题研究》、《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效能监察的体制机制与手段研究》、《民事主体制度研究》等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重大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多项重庆市软科学研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大、重点项目。(暗香 云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