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高校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启动

2017-11-23 10:2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侯涛) 11月22日,由江阳区禁毒委员会、团区委主办的泸州高校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首站走进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加强高校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提升禁毒意识和拒毒能力。

活动呼吁广大青少年要增强强学法、守法意识,认真学习《禁毒法》,了解掌握毒品名称、特性、危害等知识,自觉远离毒品并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开展戒毒人员关爱帮扶活动,积极投身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活动中,800名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以快闪的方式开展了禁毒歌舞、书画表演,激发高校大学生参与禁毒宣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参观了禁毒展板,纷纷扫中国禁毒、四川禁毒二维码进行关注。

江阳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秦剑南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不断深化禁毒社会管理创新,有效遏制毒品违法犯罪发展蔓延势头,但禁毒形势依然严峻,禁毒工作任重道远。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要积极传播禁毒知识、健康向上精神,帮助高校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人生观。下一步,还将举办禁毒宣传讲座和篮球、书画比赛等系列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