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中院举办“12•4”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7-12-06 09:42: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于波尔 舒敏) 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宪法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要求,4日上午,按照最高院的统一部署,泸州中院举办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 感受公平正义”的“12•4”公众开放日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在嘹亮的国歌唱响后,泸州中院全体院领导及在编干警共120人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活动全程视频连线省法院,全国法院同步进行。宣誓活动由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洪汛领誓。

通过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这个光荣的时刻,牢记作出的庄严承诺,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让宪法永驻心中,让法治成为信仰。

此次宪法宣誓活动是 “12.4”公众开放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当天,泸州中院还举办了庭审观摩和新闻发布会,并邀请五十余名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和部分群众代表参观,让社会各界走进法院,了解、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努力打造全社会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思想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