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一男子泸州砸车窗盗窃 遭起

2017-12-29 17:2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鄢德良) 12月9日一大早,在泸经商的王先生来到龙驰路附近停车场掏出钥匙准备打开车门时,发现车窗被砸坏了,王先生随即拨打110电话报警……

正当出警民警围绕案发现场展开调查走访、现场勘查之时,又接到了另外两起车窗被砸的报警。相距不远的距离,连续发生车窗玻璃被砸,根据报警人提供的损失,三辆车窗被砸被盗现金1000余元和价值500余元的两条玉溪牌香烟。被盗的财物不多,但砸碎车窗玻璃损失较大,且作案手段恶劣,出警民警随即请求泸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图巡大队展开图巡侦查。

砸车窗盗窃嫌疑人

图巡民警围绕案发现场图巡侦查发现:砸车窗盗贼是一人作案,有一辆银黄色相间踏板摩托车作为作案的交通工具,其作案手段是采取砸车窗、拉车门方式盗窃车内财物。图巡民警依据调取的天网视频综合分析获悉盗贼的体貌特征,经比对分析,发现砸车窗嫌疑盗贼体型特征、行走姿态以及驾车姿势与主城区盗窃惯犯王大春高度相似。围绕王大春的社会关系调查得知,今年40岁的王大春是富顺县人,曾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

12月12日,民警又接到了两起砸车窗案件的报案。出警民警在图巡民警的帮助下,发现作案盗贼的黑色外套、所骑的一辆银黄色相间踏板摩托车、作案时的走路姿势与惯偷王大春相似。当日15时许,民警将王大春捉拿归案,不能自圆其说的王大春交代了流窜于泸州城区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王大春已被龙马潭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文中犯罪嫌疑人为化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