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代表声音 泸县法院在行动

2018-01-17 17:4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永霞 舒敏) 1月17日,泸县人民法院院长谢杰对泸县的2名省人大代表进行走访。

正值泸县“两会” 期间,谢杰首先向两位省人大代表说明了此次走访的目的,呈送了《全省法院五年工作情况通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画册》《征询人大代表批评、意见和建议表》等资料,并现场征求2位代表对全省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全省法院工作值得肯定,特别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尤为突出,切实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对构建诚信社会具有积极作用。

走访过程中,谢杰还针对省人大代表提出的如何解决民间借贷纠纷案后执行、离婚父母不履行子女抚养费等问题进行了当面解答,并承诺将加大法制教育宣传力度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参与度,让更多社会公众了解法院工作、支持法院工作,将更多的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