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为民 公安交警破肇事逃逸案

2018-03-15 14:0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启玉 章杰)2018年3月13日上午,一面印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被送到泸州市公安交警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手中,为感谢中队民警、辅警尽心尽职,不辞辛劳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据了解,2018年3月2日19:30许,一辆挂车在龙马潭区回龙湾附近路段行驶时与路上的行人范某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挂车未停车,驶离现场,范某受伤倒地,也未看清挂车车牌。交警三大队事故民警在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往现场,开展了走访、勘察工作,并安排警力对事发周边及医院的监控进行排查。随后,与市局相关部门协作,对肇事逃逸车辆进行监控追踪,对驾驶员进行人脸识别和比对,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3月9日成功获取到肇事车辆的重要信息,并与其所在单位取得了联系。在事实和证据面前肇事驾驶员对他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此案宣布成功侦破,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肇事驾驶员也将面临严重的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