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法院四举措宣传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

2018-04-25 11:1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邹利梅) 为切实提高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泸县人民法院采取四项举措,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扎实开展社会评价及“微腐败”宣传活动,召开专题部署会和动员大会,要求全体法官公正审判、拒腐防变,自觉维护好人民法官和人民法院的清正形象。

在院机关的LED屏及派出法庭屏幕上全天候滚动播放《反腐倡廉社会评价工作宣传标语》、以及社会评价调查12个问题。

将法院开展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的相关学习宣传资料上传区法院内网,要求各部门组织干警认真学习,熟记于心,以“社评”促审判,以“社评”保廉洁。

印刷了3000份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彩色宣传资料,2000份连心卡,3000张具有法院特色的社评名片,分放于院机关诉讼服务中心大厅及各人民法庭立案窗口,向前来咨询和参与审判的当事人及代理人发放,提升广大群众对“社评”工作的知晓度。

    编辑推荐